昭昭

杂食动物

一枪穿翔周泽楷:

这个好棒

一槍穿湘:

我相信,你的時代才將要開始。


孫翔生日快樂!





-------------------

加班狗只能給草稿O<-<


先TAG老公 @惊扰眉间相思 

還有感謝芝芝幫忙修文案 @芝芝1202 

其實一開始挺討厭他的,覺得這人怎麼這麼愚笨中二,看他每次被葉修打臉就覺得簡直活該,打死好!

直到明星賽,他向韓文清挑戰,理所當然的是輸了,可是他卻很乾脆的承認自己的失敗,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看到的孫翔都只是表面,這時候我才從黑粉轉路人,或許從龍頭抬頭開始就能發現他其實也只是個不服輸的孩子罷了,但他不願意輸的代價與付出卻是我們看不見的。


一路看下來,看到他跌倒了,便馬上爬起來,被譏笑了,就努力讓你們都閉嘴,這樣的翔翔,真的很值得讓我心疼!


我相信在之前的失敗,只是為了磨磨他那傷人的銳氣,而來到輪回則是已經被發掘的寶石,與周澤楷並肩作戰成為搭擋將是孫翔嶄新的開始!


感謝大家!!喜歡翔翔真的太棒了!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