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

杂食动物

李李李:

同人文来说,


翔叶文希望能看到挪威森林北太太的【地壳搏击】和古幸太太的【高塔上的魔物】,强烈推荐这两篇翔叶文,棒呆!!


同样是翔叶文坑着的还有【平凡之路】,【当黑客遇上黑客】,这两篇也很正,希望能看到完结。


周翔文希望能有机会看到cunwen这位太太【缠绵游戏】,【世界最坏罪名】和【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三篇。


八珍太太的【龙耀】,超正点的文,坑着呢。貌似太太渣剑三去了。。


还有米默太太的【日久生情】,不过确定这篇是坑了。


还有白鹿鹿鹿太太的【简单粗暴】,貌似也是确定坑了。


再睡一叶的【吃饭睡觉打剑三】,虽然是这个名字,但是他真的是周翔文,这位太太的另外一篇【甜心的烦恼】,也坑着呢。


还有的太太名字换了,不造该怎么称呼,但是蹲在坑底等着的文有很多啊,像【暴走之夏】啊,这篇下半部分也期待着;


【周泽楷吃了一整个蛋糕】,这篇也萌萌的,变小了的枪王点赞,好期待后续;


【在轮回的日日夜夜】来自昭躺全职不想动这位太太的文,比较早了,貌似太太说不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填。


还有好多啊。。 好多早一点的时候的文都坑着呢,希望小哥回归的15年能有这样的奇迹,之前离开的太太们都回来好好的填坑,那就太幸福了。


翔周文还在等着小事情太太的【双王莲蓉蛋】,其实是翔周翔,这文里孙翔的性子我特别的喜欢,希望能看到完结。


虽然我不饭瓶邪,但是六远太太正在写的一篇瓶邪文真的太棒,【归乡人】这篇估计能完结。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一下子没想起来。




不说同人圈的话,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三胖子能把【沙海】和【藏海花】这两个史前巨坑给填了,那我就真的给他跪下了。。


我的怨念有点多,一直在等着更新呢,逮着机会就都吐出来了,也算安利一下这几篇很正,却坑着的文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