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

杂食动物

黄少天×孙翔相性100问

冷兔窝种提草:

*私设不良少年大背景慎


**重度OOC慎,我只是想写个吵闹的CP(啥)


***采访者并非郑轩同学


 


以上可接受的请吃我这碗安利!!


 


1请问您的名字?  


黄(左腿翘右腿上,左手夹烟):黄少天。你们这个采访怎么回事上来问这种基本资料不是浪费时间么,主持人行不行啊不行换人我俩今天还有事很忙的,不像你这么有空。


(……)


孙(右腿翘左腿上,右手夹烟):(白眼不知丢给黄少天还是主持人)孙翔。


(这种收保护费的气场……压力山大)


2 年龄是?


黄:21快22了,离法定结婚年龄还有三个多月我上周刚去问过。


孙:(白眼)你闲的啊。19。


(黄少天抽烟没空讲话,赶快进行下一问)


3 性别是?


黄:男的。我说这种问题不是看一眼自己填上就好了吗干嘛多此一举问出来。


孙:纯爷们。


(擦汗……这是必要流程,请两位担待)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黄:我性格很好吧,认识的人都说我性格挺好相处的啊。


(就是有点烦……)


孙:我暴脾气。


(对自己的认识很准嘛,意外啊)  


5 对方的性格?


黄:他性格也很好啊挺可爱的。


(……)


孙:烦人。


(这个认识也很准确啊)


黄:喂你差不多够了啊我挺你呢你也得给我留点面子是不是。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黄:算时间的话第一次有接触是两年前在网上吧,公会抢BOSS。


孙:见到面的第一次是各自领着人互殴。


(真是粗暴直白的开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网络里的第一印象还记得么)


黄:记得啊。是个技术流的高手不过大脑思维比较直,总体来说不是我的对手。


孙:(踹黄少天一脚)靠你要点脸。


孙:算是个高手吧。


(现实呢)


黄:我靠这个幼稚的小鬼居然比我高。


孙:个子不高还挺能打的。


(双方都很介意身高差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很久的沉默,两位受访者面面相觑)


(不如黄少先说说?)


黄:……说什么呢?你这么问我感觉应该答很多但是脑子里又一条都想不上来,跟他有关的东西太多了整理不出头绪。


(是喜欢的点太多,以至于黄少这么能讲的都说不完吗)


黄:(十分诚恳地点头)哎你说对了我就是这个意思。


孙:(耳朵泛红)


孙:(偏头下巴往黄少天那边一挑,扭到反方向)就,跟他那样。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黄:没有啊哪里都不觉得讨厌。


孙:烦,话太多。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黄:相性是什么?我早就想问了啊这个采访也叫相性访谈问题里也有相性,说了半天相性到底是什么意思?


(原来你们还都不知道……解释一番)


黄:哦,哦哦,那很好啊那我俩的相性必须很好,不然也不会坐在这儿了你说是吧。


孙:还行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黄:就叫名字啊。


孙:名字,黄少。


(没有其他更亲密的称呼吗)


黄:……


孙:有啊。(看向黄少天努力回忆,突然脸红)………………为什么要告诉你!?


黄:(挥手)这条略过啊这条过,那是你们不应该知道的懂不懂。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黄:就叫名字就挺好的。


孙:就名字呗。


(不需要其他更……好的我错了,我不该问)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牛。


(孙翔瞪眼)


孙:知了。 


(黄少天瞪眼,张嘴,好的我们进入下一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黄:荣耀第一区大号的密码,他一直特喜欢玩我的号,神级号随便玩啊。


孙:小气。还用你送,我早知道了!


孙:拳击手套。


(黄少在练拳击吗?)


黄:没有的事。你怎么想的啊要送我这么个东西屁用没有的。


孙:(白眼)我喜欢。


黄:哦是这么回事吗,那我回去问下之前那个拳击教练回头跟你一块玩去。


孙:切。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黄:他跟我在一块儿就行,想要的我自己能买。


孙:同上,还有,你买不起的可以求我给你买。


黄:我靠我的人生真艰难我压力山大。(捂脸)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黄:有时候太幼稚乱发脾气还不听劝,不是一般的难搞。


孙:一直不满的点就是他话太多。


(孙翔对黄少话太多这点意见非常大啊)


黄:(嬉皮笑脸)你有功夫吐槽我你想个办法把我的嘴堵上啊,来啊来啊来啊?


孙:(踹)滚,烟都堵不住你的嘴!


17 您的毛病是?  


黄:其实我觉得我从身体到人格都很健全没有毛病啊?不过认识的人都说我话多孙翔也这么说,那就算这是我的毛病吧。


孙:都让他说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黄:这个问题也很难回答啊,虽然我能跟你客观地讲说孙翔有很多缺点,但是从我自己的角度看他发脾气啊骂人都挺可爱的啊所以不觉得是毛病了,所以这个问题我觉得答案不存在啊。


孙:(不耐烦)话太多。(明显没认真听进去黄少天的话)


(黄少的梦幻曲线球要投中孙翔的直线型思维还需努力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黄:太多了,我们的感情都是吵出来打出来的基本(搂背)。


孙:(搭着黄少天的手瞟他)靠,我跟你有感情吗。


(两位调情自重……)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黄&孙:很多。


黄:现在还在努力改变和适应。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黄: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


孙:(认真地疑惑)咱俩做过什么不该做的吗?


黄:……没有。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黄:应该是我告白的那次吧,半夜在个步行街上。那次本来想先刺激他一下再挑明了告白结果搞砸了直接把他弄哭了,简直是我计划周密的人生的一大败笔……我靠现在想起来还觉得丢人。


孙:(抓住黄少天领子拼命摇晃)我靠这么丢人的事你也说!你也觉得丢人的话干嘛说出来!?


黄:因为你比我更丢人——咳,别拽我衣服了,不是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吗我就顺口实话实说了,而且我确实一直觉得挺不好意思的真的不骗你。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黄:尴尬死了都把他弄哭了啊,就那么一次看见他哭吓死我了。


孙:……(脸红,竖中指)我艹你XX。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黄:当时我考上大学跟他说蓝雨那边的地盘不管了,以后也不混了,他就以为我要跟他掰了就急了啊他那个脾气。然后我假装站起来走了他就一直坐在椅子上,我看他好像哭了我也急了赶快去解释我丢了什么也不能丢下你啊,然后就亲他了,再然后我俩就好了呗。


孙:……(脸红不说话)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黄:我俩好以前见面就是火拼啊,好以后就住一起了好久没约会了吧。


孙:无聊,我走了,你问他一个人行吧。


(啊请别离开……很快就结束了)


黄:行你快问下面的问题我俩长话短说啊。


(……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没有短说这一回事吧)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黄:准备礼物吧。


孙:嗯。


(什么礼物?)


黄:秘密(眨眼笑)。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我。


孙: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黄:很喜欢啊。


孙:还行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黄:爱。


孙:嗯。


(嗯是什么意思?)


孙:(不耐烦)你脑子没毛病吧?
(……嘤嘤嘤)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黄:发脾气的时候我经常没辙。


孙:他一张嘴我就没反驳的能力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黄:直接问他啊。


孙:直接问。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黄:(摇头)这个不行。


(黄少意外的坚决啊)


孙:他变心了我还向着他?我有病?


(……)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黄&孙:肯定去罩场子了,不管。


(……奇怪地有点帅)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黄:这怎么回答我喜欢的是整个人啊。


(那换成最不喜欢的呢?)


孙:(抢答)嘴!


黄:(斜)大脑。


(你们这不是答的很快么……双方怒视,电光火石)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黄:虽然他大部分时候的表情都比较呆和欠揍(被踹)不过性感的表情当然也有啊可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黄少你是来耍大家的么)


孙:……(思考)


孙:之前在纹身店刺青时,他皱着眉头忍痛的表情很性感。


(……黄少你有危机感么)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上床的时候。


孙:打架的时候。


(……盯)


孙:看我干什么?排第一肯定是上床啊。


(……没什么)


37 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善于说谎话吗?


黄:撒谎曾经有过但都是无伤大雅的小事,大事上不可能骗他的……其实你看我这样你就知道我肯定(孙翔看过来)——不擅长说谎啊!


孙:(哼)没有,没必要。


(点蜡)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没什么刻意要去做的,在一起的感觉都差不多。


孙:(散漫)嗯。


39 曾经吵架么?  


黄:我俩的关系说成吵架也太和平了,以前经常动手吧现在偶尔也有。


孙:屁,吵的部分明明只有你一个人动嘴。


黄:(对主持人)我单方面动嘴他单方面动手你就这么理解吧。


(汗……)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黄&孙:太多了数不清。


41 之后如何和好?  


黄:再吵一次或者打一次?反正跟一般说的吵架不一样也就不存在和好。


孙:又没真生气。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我不信佛不相信转世。


孙:转世是个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孙:嗯。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黄:跟他在一起。


孙:(无聊,随口地)嗯。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黄:一直以来都还没争论到这个地步。


孙:(左顾右盼)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鸡冠花。


孙:嗯……嗯!?


(把问题复述一次)


孙:不知道啊。光说名字的话喇叭花吧。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黄:以前有过,现在没有。


孙:有啊。


黄:(惊)什么什么什么你瞒我什么了赶紧的说。


孙:(白眼)我干嘛要告诉你。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黄:我这么开朗怎么可能自卑。


孙:那是什么东西?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黄:周围的人都知道了吧。


孙:除了家长还不知道。


(请两位一起加油)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黄:……


孙:我靠好肉麻。


黄: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过过过。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黄:攻。


孙:受。


(两位回答的很干脆啊)


黄:我们被简单科普过了。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黄:不知道,好像挺自然地就这样了。


孙:因为一共也没做过几次。


(……咦这个回答是在暗示?)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黄:基本满意啊不过我觉得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就那个意思吧。


孙:还行吧。


54 初次H的地点?  


黄:我家。


孙:他家。


55 当时的感觉?  


黄:爽。


孙:(白眼)疼。


(孙翔忽然脸红了?你脸红得太迟钝了吧!)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黄:很帅非常帅,但是具体的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哈哈。


孙:(脸红,看着地面思考)有点搞笑,毕竟他比我矮一截。(黄少天一瞥)不过主要是那种压迫感吧,挺……靠,挺能糊弄人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现在两个人的脸都红了)


黄:……我记得他说的是“靠你怎么没带套还弄在里面”。


孙:……他说的是“我不说话了,嗓子还疼着”。


(……两位好激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黄:不知道,谁有空去数这种东西。


(大概呢?比如上周)


(两人嘀嘀咕咕计数中)


黄:在车里互相撸算一次吗?


孙:在网吧给他用嘴做射两回算几次的?


(……够了我们大概清楚是怎样的情况了)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黄:不知道啊爽了就行吧。


孙:爽了就行。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我们懂了你们不要总结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黄:肚子,我怕痒。


孙:老二。


(……)


孙:有啥问题?


(……并没有)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黄:脖子。


孙:(思考)……老二吧。


(…………为什么这么觉得呢?)


孙:(看黄少天)你不说啊?(黄少天看回来)因为摸那里他反应最大啊。


(…………)


黄:我知道你心累啊主持人,懂的懂的,不过咱们不能着急得慢慢来你知道吧。


孙:?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黄:怎么看都帅怎么吃都不够啊。(被孙翔扇了一巴掌在脑袋上)


孙:比平时好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黄:喜欢啊。


孙:不喜欢干嘛要做。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黄&孙:太多了。


(年轻真好……)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黄:浴室里?还没试过。


(很普通啊)


孙:位置很难搞啊,你太矮了。


(……小孙保重)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黄:都有啊我们都比较爱干净。


孙:黏糊着感觉很难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黄&孙:男人H时候说的话也能当真么。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黄:哪个英俊潇洒的男人没有段辉煌的过去呢你说是吧。(孙翔呸之)


孙: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黄:反对啊反对,强迫别人是不对的能做出这种事的都不叫男人。


孙:这是有病吧。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黄:哈哈哈哈哪来的这种暴徒?


孙:就没这号人。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黄:第一次好像都有点吧,然后都没有了。


孙:干嘛不好意思?脱光了不办事才奇怪。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黄:直接拒绝或者提出别的建议,比如你去找X家酒吧里面那个叫叶修的试试?


孙:靠,直接揍死丫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黄:挺擅长的吧我自己认为,哎你觉得呢?


孙:你?还成吧。


黄:哇不是吧你之前都很不满意吗怎么不直接告诉我?你说了我一定改进啊具体是什么?


孙:不知道,反正特别爽的时候少啊,我看你一直比我爽。


黄:算了吧你的水准在我看到的部分其实还挺惨的我没好意思说。


孙:靠少看不起人了!不服回去练!


(这种时候不是该说不服你躺平试试吗……)


75 那麽对方呢


(上一题答过了,跳过)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黄:别忍着,具体点告诉我哪里比较舒服。


孙:(强调语气)我希望你别说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黄:咬着嘴唇的样子吧,看上去比较清纯让人想欺负。


孙:(抖肩)我操你少恶心,什么破形容词。


孙:认真的表情都挺好看。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黄:有恋人后当然不可以。


孙: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黄:想想挺有意思的不过他怕疼就算了呗。


孙:啧,你还挺重口。


黄:哈哈怕了没?


孙:哼!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黄:我觉得我俩都还年轻不至于这个年纪就不举啊。


孙:有病治病,不嫌弃他。


(你俩都搞错重点了……)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黄:灭绝天良。


孙:禽兽不如。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黄:他怕疼。


孙:他太矮。


(互相怒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黄:在酒店的露天花园跟他搞过一回,因为他很紧张所以——


孙:(手动把黄少天消音,咬牙)闭嘴!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黄:(看孙翔)有。


孙:(表情镇定,脖子红了)就是想要了不行?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黄:(看孙翔)我不知道。


孙:那次我才知道他特别激动的时候反而面无表情。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黄:没有。


孙:切,他行吗?


黄:你什么意思你问我行不行?你不知道我行不行?回去就让你试试——


孙:你敢用强!?


黄:(秒答)不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此题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黄:哎。怎么说呢还是妹子抱着舒服,理想就比如XXXX,XXXXX……


孙:得了吧那都过气了,XXXX你听说过没?


(……二位……)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黄:(露齿笑)符合。


孙:(望天)凑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黄:有。


孙:使了啥?


(……)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黄:16岁。


孙:15。


黄:靠,第一次居然比我还年轻。


孙:(得意)哈!


(在得意啥)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黄:不是。


孙: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黄:他比较随心所欲我都习惯了,随便吧。


孙:小弟弟。


(……)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黄:脖子,手腕,腿根。


(都是要害部位……)


孙:够到哪儿是哪儿。你回答得跟蚊子似的……


(……)


黄:……那乳头吧。


孙:(炸)你什么意思!


黄:你不是爽吗。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黄:……不说话。


孙:出声。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黄:没空想别的了吧?我一直很专心的至少比打游戏打架的时候专心。


孙:什么都不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黄:不一定吧。


孙:没数过。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黄:互相脱比较多。


孙:是撕吧,你扯坏我两件衬衣了。


黄:彼此彼此。


99 对您而言H是?  


黄:按这个访谈的意思是想跟他一起做的最让我心跳加速的事是吧。


(……)


孙:做了很爽。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黄:我靠终于结束了累死我了一次答一百道题简直没有人性——


孙:跟微草那边约了七点,我先走了。(起身)


黄:哎世仇啊这个忙我帮了等我下一起!(起身)


 



 

评论

热度(76)